首頁 > 台灣行家建設美國財政部將檀香山納入房地產洗錢活動
台灣行家建設美國財政部將檀香山納入房地產洗錢活動
美股行情中心:獨家提供全美股行業板塊、盤前盤後、ETF、權証實時行情

  美國財政部將一項旨在打擊房地產洗錢活動的數据收集計劃延長了半年,東拾麗緻,並新增檀香山為該計劃覆蓋的第七個城市,同時還擴大了該計劃涉及的交易範圍。

  這項始於2016年3月的計劃去年擴大了調查範圍,今年2月已延長過一次,本應於這周二到期。計劃要求產權保嶮公司核實在紐約市、洛杉磯、舊金山、聖安東尼奧、聖地亞哥、邁阿密等大城市及市郊全現金購買豪華物業的有限責任公司的實際所有人,MOMA。作為數据收集工作的一部分,美國財政部下屬金融犯罪執法網絡(Financial Crimes Enforcement Network, 簡稱FinCEN)周二宣布的上述計劃延長決定還將制裁範圍擴大到了電匯等交易。

  FinCEN代理主管Jamal El-Hindi在一份聲明中稱,通過該報告以及與私營部門的其他合作,FinCEN、行業和執法機搆將能更好地保護房地產市場免於淪為不法分子的洗錢工具,http://www.ewsearch.com.tw/news-dfdbbcc7-599e-d183-7f82-7630c9b9fcbe.html

責任編輯:張玉潔 SF107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