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南源建設房地產中介造謠“深圳北站最牛釘子戶獲賠1
南源建設房地產中介造謠“深圳北站最牛釘子戶獲賠1

  新華社深圳11月22日電(記者 陳立新)深圳龍華公安分局發布消息稱,廣為流傳的“龍華北站最牛釘子戶已被拆,獲1.2億賠償”系謠言,造謠者孫某為某房地產中介工作人員,現已被依法行政勾留。

  近日,一則“龍華北站最牛釘子戶已被拆,獲1.2億賠償”的信息在網上流傳並引發網民關注。11月19日,龍華區相關部門和拆遷業主楊女士表示,該信息內容不屬實。經查,謠言最初由微信朋友圈轉發,始作俑者為居住在深圳龍崗的房地產工作者孫某,http://www.taro.ewsearch.com.tw/faq-6.html

  11月21日上午,龍華警方在龍崗阪田一房地產商舖內將其抓獲。經調查,孫某於2017年11月16日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關“深圳北站釘子戶被拆遷”的視頻與信息後,將視頻轉發至本人朋友圈並捏造“龍華最牛釘子戶搞定,2012年2000萬都不拆,現在賠償1.2億”的信息。

  孫某稱,自己造謠的目的是為了引起朋友圈內客戶的注意,太茂建設。孫某的朋友圈有近2000人,該條謠言隨後被廣氾轉發,三固強建設,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孫某被依法處以行政勾留10天,罰款500元。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