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點小圖可放大觀看
工商總侷競爭執法侷與騰訊公司開展戰略合作無傳銷網

  11月17日,國家工商總侷反壟斷與反不正當競爭執法侷(規範直銷與打擊傳銷辦公室)與深圳市騰訊計算機係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騰訊公司)在騰訊公司正式簽訂《網絡傳銷監測治理合作備忘錄》。國家工商總侷副侷長王江平、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並緻辭,百慶建設

  簽約儀式上,雙方就“打擊傳銷活動、清理網絡傳銷信息、完善社會共治體係”等展開溝通,決定開展長期、穩定的戰略性合作,政企聯手協同開展網絡傳銷的打擊治理工作,充分發揮工商部門監管執法能力和網絡企業的技朮優勢,提升對傳銷活動的網上監測能力和打擊治理力度,天津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將於11月29日,壓縮傳銷活動的生存和發展空間,關於同意延長貴州省興義市信恆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淨化網絡生態環境,增強群眾抵制和防範傳銷的意識,形成全社會共同抵制和打擊傳銷的良好態勢。騰訊公司表示,堅決履行企業平台責任,努力創建無傳銷網絡平台。

  根据備忘錄,雙方將共同建立“網絡傳銷監測治理基地”,圍繞傳銷違法活動的線上監測、調查處置、善後處理、宣傳教育、法律研究等開展全方位合作。基地將工商執法部門的“雲上稽查係統”與騰訊公司的“網絡傳銷態勢感知係統”進行技朮對接,開展線上監測、數据傳輸等工作。雙方還將充分利用典型案件、熱點事件等,聯合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幫助公眾增強反網絡傳銷意識,助力社會共治體係不斷完善。

  王江平要求騰訊公司充分發揮目前不可替代的平台優勢,率先履行好平台企業的責任,政府、企業攜手淨化網絡空間環境,共同推動建設共治共享社會治理格侷。

  • 宏潤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公司股東所持公司部分
    宏潤建設集團股份有...
  •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廣東省能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行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
  • 東風汽車公司推進職工董事監事建設東風汽車職工監
    東風汽車公司推進職...
  • 施工過程造成粉塵汙染北京城建五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被
    施工過程造成粉塵汙...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