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點小圖可放大觀看
生產力建設北京京潤房地產物業管理分公司未按規定標

千龍網北京10月26日訊 10月26日,千龍網記者從北京市朝陽區發改委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朝陽區發改委發布朝發改檢處[2017]76號行政處罰決定書,對北京京潤房地產有限公司物業管理分公司未在停車場標示單位名稱、停車場範圍(位置)、車位總數等信息的情況作出處罰。

經調查,北京京潤房地產有限公司物業管理分公司在北京市朝陽區霄雲路18號京潤水上花園別墅經營的露天停車場西門收費標示牌上只標識了收費標准,沒有標識停車場標示單位名稱、停車場範圍(位置)、車位總數、收費時段、行業主管單位和經營單位的服務監督電話,和興國際開發。上述行為未按炤《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本市停車收費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京發改[2015]2688號)的規定執行,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價格法》第十三條第一款、《關於商品和服務實行明碼標價的規定》第十六條的規定,搆成不按規定的內容和方式明碼標價的價格違法行為。

依据《中華人民共和國價格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92號)第四十二條、《關於商品和服務實行明碼標價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令第8號)第二十一條第二項、《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關於印發<規範價格行政處罰權的若乾規定>的通知》(發改價監[2014]1223號)第七條第(二)項以及第十二條第(四)項的規定,北京市朝陽區發改委對北京京潤房地產有限公司物業管理分公司作出罰款1000元的行政處罰。


,http://www.ewsearch.com.tw/news-714eb9d2-ac4e-708a-e5d9-d434d14c18f7.html,毅陽建設?

  • 天津綠茵景觀生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業勣快報
    天津綠茵景觀生態建...
  • 永龍建設|台南居家討論mobile01|台南買屋送裝潢
    永龍建設|台南居家...
  • 公園伯爵2017年商品房銷售量價創新高房地產行業整合
    公園伯爵2017年...
  • 連建建設房地產行業下滑的房屋銷售但健康的基本面保
    連建建設房地產行業...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