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款實際案例了解餐、廚房規劃趨勢!
[2021-12-07]
 
當傳遞窗垂直於生產線時,它可能被稱為歐式廚房規劃區域風格。歐式系統家具風格的好處是,線上的每個廚師都可以看到構成 1 桌訂單的多道菜的進程。儘管這是一個很好的監督工人的佈局,但它迫使個人背對著彼此執行,實際上,將烹飪與食物與分配程序的其餘部分分開。因此,它很可能不是廚房規劃的最佳風格。

如果可以,盡量避免系統家具浪費空間,將
廚房規劃區域設置為矩形,將其入口設置在最長的牆壁之一上,以節省步驟。您訪問的系統家具服務機構越多,您就越會意識到房子的後面實際上是一個獨立於其他業務的獨立實體,具有其獨特的困難和獨特的解決方案。廚房規劃的圖表看起來很抽象,但練習允許您將每個表演中心形象化,並考慮與其他系統家具中心相關的需求。

正確的
系統家具流程規劃有時意味著將每個廚房規劃區域功能分解為一個部門,然後決定這些部門應該如何相互互動。他們還必須與設施的其他外部部門互動:您的餐廳、酒吧、收銀員等。開始整個公司和廚房規劃的設計過程的一個好方法是創建氣泡圖。每個區域(或工作站)都表示為一個圓圈或“氣泡”,在您確定的位置內用鉛筆繪製可能是該功能最合乎邏輯的系統家具位置。如果兩個不同的工作站將共享某些設備,您可以讓它們的圓圈的邊稍微相交,以指示共享設備可能最大的位置。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