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如何從觀眾感官體驗出發?展場必備系統家具元素
[2021-11-12]
如果要創建系統家具桌面展示,則可以讓客戶坐下的椅子,可以支撐道具的桌子。大廳的地板狀況是否良好?如果不是,則不妨考慮鋪設自己選擇的地板。如果演出沒有足夠的閃電,那麼您可能還希望投資一些聚光燈,以幫助客戶專注於展場設計的演出。

拼裝一個展場櫃位可能看起來像是很多工作,但是周圍有很多系統家具公司可以幫助您從頭到尾進行設置。這些
系統家具公司將根據您的要求量身定制包裝。



展場設計為希望將其產品和/或品牌傳達給公眾以及企業與商業部門用戶交流的參展商提供了最好的營銷工具之一。有大量展覽可供選擇,系統家具公司發現自己參加的展覽與其核心產品或服務沒有直接關係。這可以在本地或全球平台上呈現。

參加第一次展場設計的參展商可以選擇由組織者提供的外殼方案展台,其中包括一個租用的地板空間,配有地毯、牆壁、儀表板,通常還有一個基本的照明軌道和電源插座。展場設計可以選擇自帶展示台、櫃檯等,也可以直接從展會主辦方指定並在展會手冊中找到的官方承包商處租用。

經驗豐富的參展商通常會聘請展場設計師,該設計師通常是由參展
系統家具公司自己直接委託或通過其傳播機構委託的。無論哪種方式,展場設計師都會從參展系統家具公司那裡獲取設計概要,並根據概要設計一個三維概念。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