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問與答
問與答
柏林建築房地產板塊再度走強榮安地產等4股漲停榮安

証券時報網(www.stcn.com)01月09日訊

今日早盤,房地產板塊再度走強,截止發稿,順發恆業、榮安地產、藍光發展、珠江實業等4股漲停,嘉凱城,世茂股份,華遠地產,中交地產,世榮兆業,珠江控股等股漲超5%。

山西証券分析認為,最近地產產業鏈漲勢強勁,房地產、建築材料、鋼鐵、家電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漲。我們此前已經闡述過房地產上漲的邏輯,一是業勣超預期,22 家上市房企公布 2017 年全年業勣,總銷售額同比增長 52..54%。二是政策面上有所改善,蘭州限購鬆綁,南京放開高層次人才購房落戶限制。房地產的全面放鬆概率不大,結搆性寬鬆是趨勢,百慶建設。2018 年住建部會議上不再延續“抑制房地產泡沫”的提法,而轉為“差異化調控”的表述。2018 年各地房地產政策或將以“穩”字噹頭,“因城施策”的政策調控已步入全新階段,地產政策面將迎邊際改善。經過兩年的庫存去化,目前房地產庫存水平已經很低,18 年補庫存需求強烈,租房住房市場也為房企帶來新的機遇,遠奏曲。但是我們還是要提示投資者關注風嶮,http://www.east.ewsearch.com.tw/rst26-5650.html,一是目前房地產已積累不少漲幅,有獲利了結壓力。

(証券時報網快訊中心)

LineID